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鐵漢的肥牙

鐵漢」這兩個字用來形容我本人真的一點都不為過,
除了愛騎快車之外,對於痛的忍耐度又異於常人的高,
又或許媽媽根本沒有生痛覺這玩意給我,難怪小時候
小拇指被鞦韆上的捲軸夾到肉爆開也不會痛...
但卻會像個小女孩般,哭的叫的都會來...
真矛盾的一個人,皮肉是鐵漢,心是姑娘!
上禮拜果斷的直接拿起手機撥打電話到英堡,
小姐問我要預約哪位醫生,
我:[胖胖肚子大大那個~]
好沒禮貌,好歹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,他叫盧醫生。
右下角的智齒他不像一般人長的歪七扭八,他正的很!
而且七早八早就冒出頭全長出來了!
所以困難度不高,麻醉總共打了三針,醫生再敲、挖、搖
的時候真是"拔智齒" 這件事情最恐怖的一環,
他怎麼敲、挖、搖,都讓我覺得自己的臉快碎了一樣.
不過好險皇天不副苦心人,過了10分鐘左右的時間終於
把牙齒給拔了出來。麻醉的感覺很奇妙,麻藥退的感覺也
很奇妙;全身都在抖...然後痴呆發愣的坐在牙科診所的沙發上,
連續看了葡萄牙踢進了兩球,才乖乖回家。
把智齒放在手心把玩的感覺真的很怪,彷彿手心根本
不是它應該待的地方,它的家(牙齦)也正在滲血,
疼痛的感覺跟打點滴差不多,就是像淤青的感覺..
酸酸又無力,但說不上是100 % 的痛。
頂多只有15 % 的痛。


剛拔出來的樣子,連肉都還緊粘著。


用漂白水泡過的樣子,我希望每顆牙齒都能這麼乾淨就好



看起來很落寞的牙



彎彎的很謙虛,但也因為這個彎度增加了一點拔牙的困難度。
血止了,晚安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